2002-12-09 10:49:42紙飛機

咆哮的chacha50

我騎著那台陪了我5年的白色CHACHA,眼框卻不停湧出斷了線的珍珠向後方飄揚,只能這樣,我才可以喧洩我的不滿…。那時候的我,可以哭腫了眼,也不用理會路人投來好奇的眼光…。

我總是把你的好跟上一個臭男人比較。
可惡的回憶啊!你說那是一扇門,一扇離我還很近的門…。
我怔忡不語。
是嗎?那多久我才能遠離那扇門?我問你,也問我自己。
你告訴我,你已經不記得初戀女友的長相,就連當初為她自殺的感覺也只剩影子而已;你也說未來會填滿現在,現在也會遺忘過去。
我點點頭,是這樣沒錯。那扇門只離開我一個月而已,所以說我會忘了他。
這樣說是不是無情了點?那我又為什麼跟那個臭男人浪費了三年的青春?既然以後我一定會忘了他的話。
你聽到我的疑問,卻依舊溫柔地撫著我的頭,寵溺的笑說:「傻瓜,沒有他,你不會懂得珍惜我的好。」

呵,我又懂了。
過去,只是為了讓現在的我們更相愛而已,我實在不再該流戀那段已經褪色的數字。

沒錯,我和那個可惡加三級的臭男人真的只剩銅臭的數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