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22:57:12啤酒*花花

*第一次的雙人甜蜜之旅❤️*

美好的連假,2天1夜南台灣旅行![2/27(五)~2/29(日)]
說走就走,真的很像妳的風格★彡

2/27
前天晚上在床上聊天時,妳說要帶我去苗栗吃圓子早餐,
結果剛上高速公路,妳就開始有點猶豫~
最後我們就改到豐原廟東吃早餐,呵⋯應該算早午餐了!🍜

回程的路上,妳跟我提到想趁連假帶我到墾丁走走放鬆,
臨時的提議,讓我有些顧慮,外加覺得要準備行李有點麻煩,
回到愛的小窩後,便答應妳的南台灣之旅,
與其說是要讓我放鬆,不如說是讓愛趴趴走的妳,有個機會出門玩!
(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待在家,呵⋯)
答應妳的同時,我看的出妳滿滿的喜悅,
開心在廚房削蘋果、洗櫻桃,妳真可愛😊

南下基本一路順暢,唱唱歌、聊聊天、吃吃水果,🍎🍒
一下子我們就到了美麗海洋的墾丁🏄
開著沙灘車在凹凹凸凸的沙灘上,
欣賞美麗的夕陽、吹著微涼的海風和開心甩尾的妳,我真的很幸福ヾ(@⌒ー⌒@)ノ

帶著清心去探訪在烤肉的兄弟、阿法和其他ㄧ起來考潛水證照的大家。

哇~進入墾丁大街了,但我們之間出現了小小不愉快,
妳突然說她們有多的雙人床,但原本我們並沒有要過夜的⋯
我有些不開心,難得2人出遊,現在若睡在那的話,
ㄧ定又變成妳在那跟大家玩牌或喝酒~嘖嘖⋯(大不悅)
但沒想到妳聽見我的心聲後,就直接跟我說:「我們等等找間民宿過夜吧!」
當下聽見時,我真的很感動,妳真的變了,
以前的妳可能會ㄧ直無法接受我喔這樣的想法,謝謝妳,我愛妳❤️

很厲害的波波披薩🍕和很好笑的康熙是我們的宵夜(對了,還有酒🍻這是少不了的!)



2/28
早餐是清心+小杜包,敲幸福😋
(聰明的親愛的,讓我們不到10分鐘排隊的時間,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包子👍)


中午到了高雄駁二文創園區,很棒的地方,就可惜當下人太多又太熱😲

晚點我們就溜到台南的丹丹漢堡和奇美博物館,
只能說我還是喜歡M的雞塊,甜甜的麵線,真的不是我們愛的口味⋯失望囉!
奇美真的很美,適合平日來拍拍~( ´ ▽ ` )ノ
 


謝謝親愛的妳給我美好幸福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