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0:33:20啤酒*花花

*Miss U*

思念,
毎一個人的症狀都不一樣。

好想call妳,但...我知道妳不喜歡我這樣。
所以最後只能默默選擇把手機放到看不到的地方,忙碌去。

呵~無奈也無助,
為何對妳的思念總是那麼濃郁呢?

思念,苦甜交錯的心情,有誰能明白?
想見面的心情又有誰懂呢?



今天mc來,還好沒有很痛,不然我一定想翹班!!
好想跟妳說說話,
今天的妳,過的好嗎?
有沒有很想我呀~我可是超級想妳的❤

我今天交去的毛筆小插圖,都獲得一致好評唷!
連嘴巴很少在說好話的同事,也覺得很可愛耶!(婆超開心的★)
好久沒有拿毛筆,(小學畢業後就沒有用到嚕~)
昨天一直在抓感覺,畫到快12點才乖乖去睡搞搞。
今天也要畫一些作品出來,花花加油~學著獨立起來!!!

天氣又變冷了,妳要穿暖暖唷!
Chu~宇宙無敵世界第一的愛妳❤❤❤

上一篇:*愛*

下一篇:*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