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22:56:25啤酒*花花

*愛睏之壽星最大*

哎呀~我家老大又多了一歲了!!

看妳愛睏又有點小不舒服的過今年的生日,
真的辛苦妳嚕!秀秀ㄋㄟ~~~*

中午的泰式料理”泰鍍”,真的不錯吃唷!!
但看妳牙齒酸酸,感覺好像不太能盡情的享受美食...(心疼)

原本我心中小小計畫的行程,有點改變嚕~
口波~~~沒關係,因為此時壽星最大!!!
但老大居然仗著壽星的因素,害我一個人默默到銀行換新鈔,
哎呀~數字這種東西,是我最不擅長的!(昏)

最後,當然是一同歡唱去啦~~~☆★
好久沒有唱歌嚕~雖然是音痴一枚...
老大唱歌真的好好聽唷!超厲害的!!(甘拜下風❤)



親愛的老大,還好妳晚上最後有乖乖去看醫生,
不然我真的超擔心妳的!!口波~超愛妳!!!。◕‿◕。

❤❤❤.. HAPPY BIRTHDAY ..❤❤❤

上一篇:*You*

下一篇:*不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