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2:45:08啤酒*花花

*上班的樂趣*


呵~就如標題而言~上班的樂趣就是,親愛的來探班!!


第一次探班是在新光,看見妳的到來,我整個就超開心的,
明明就已得知妳會過來,但我還是感到很Surprised☆★

口波~公公還買了我家的商品送給我,(那個真的很好玩!!)
謝謝公公~~妳讓婆婆感到好幸福唷!婆婆最愛妳嚕~~~*

當時還讓隔壁櫃的大姐懷疑了一下,呼~還好同事跟我一搭一唱的轉移話題!
沒想到同輩的不會想到我們是拉子,反而是長輩~果然薑是老的辣呀~哈~


第二次探班是在廣三,我剛調過來沒做多久,還在適應中,因此有點疲憊!
但看見妳,就像在我心中打了強心針般,整個人忽然很有Power~~~

妳果然是我的動力來源,如果能與妳住在一起該有多好呀!
妳的擁抱、妳的親吻,都能化解我任何身心上的疲憊,
對我而言,妳是如此的無可取代與重要!!



妳的探班,讓我心中感到無比暖暖與甜甜的好心情,
口波~~~(用盡全力大口親~哈~)
親愛的,謝謝妳抽空來看婆婆ㄋ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