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1:37:31啤酒*花花

*Go~清境日出旅*


2009/98年 3月 16、17日 星期一、二

哇~今晚就要準時出發去清境看日出了!(黑皮ing)

成員~
   提議人:洋蔥(因為有她,才有這趟行程ㄋㄟ~很感謝妳的邀約唷!)
   妹子一枚:小Li(公公主動提議邀約花花的小妹子~感謝妳有空唷!)
   小倆口:啤酒&花花(這是一定要有的人物呀~不然哪來的這篇文!)

原本這趟日出旅,應該在上上禮拜2、3號的。

但因為當晚公公大人感冒了,(頭暈、嘔吐、很虛弱)
我就打電話暫時取消嚕~
畢竟公公可是要負責開車車的人ㄋㄟ!

凌晨開山路,
如果沒有體力支撐的話,那是很痛苦的!!


   ○●..◎.⊕.⊙..○●..◎.⊕.⊙.○●..◎.⊕.⊙.○●


呵~回歸正題☆★

我早上的時候就補好眠了~(8點初-11點多,然後忙一下,又睡到2點多)
而公公就沒有那麼幸運嚕~哈~(我一直跟她聊天!我不是故意呀~ -▽-)

PM11點初出發~*(Go~Go~Go~~)

先去接小Li,
然後再接洋蔥。(←中途有點小小耽擱一下~地標有更動,但無大礙!呵~)

謝謝洋蔥帶的伴手禮ㄋㄟ~(衣服&小玩具花花和狗狗,阿里嘎都!!)

一路上都很順暢,而我跟小Li聊到後來都有點愛睏嚕zZzZ

洋蔥真的是一位High咖耶~(優點唷㊣)
多虧她,整車都熱騰騰的,寶貝公公才有精神開車車!
而且呀~也超有導遊的味道,知識很廣ㄋㄟ!(猴塞雷呀~)

途中我被山路折磨到暈車嚕。
想睡,但閉上眼睛就會更暈 . . . (痛苦ing)

後來我們到全台灣最高的7-11&星巴克中間小涼亭休息、聊聊天、打發時間,
畢竟距離日出的時間還要一陣子。

喔~真的很冷ㄋㄟ~(抖.抖..抖...)
講話都會有一些小霧氣。

晚一點小Li&公公吃起泡麵嚕~
暖暖的湯,身體有暖了一些。(公公超貼心的♥)

回到車上休息時,
哇~有不少的星星ㄋㄟ!(閃亮亮 + + + +)

終於到了重頭戲-”日出 ”
太陽公公真的爬很慢耶~我們都快要凍僵嚕!

哇~(二度驚喜)美美的景象,現場看的感覺很棒!

回程洋蔥&小Li都幸福的找周公嚕。
而公公跟我都沒睡!(一個開車、一個暈車)

早餐在南開科技大學對面解決,
這所學校看外觀還不錯ㄋㄟ~

後來的行程,
因為小Li&洋蔥都要在中午時達車回去,(一個往南、一個往北)
加上現在才早上9點多,
所以就去看一部影片~(地獄怪客2: 金甲軍團)

原本想睡覺的我,被影片裡的震撼音效給吸引住,
還不錯看ㄋㄟ~(讓我想去看看第一集!)


呵~最後就鳥獸散啦!

我跟寶貝公公去吃完日式午餐後,
因為一些小插曲,所以沒有馬上回去休息~

ㄅㄨ~ㄅㄨ~ㄅㄨ~~(撲下去!)
洗完香香後,
在睡搞搞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PS.這一趟出遊真的辛苦公公嚕!!
口波~~~愛妳♥ ♡ ♥ ♡ ≧▽≦

上一篇:不幸中的大幸

下一篇:玻璃娃娃

小Li 2009-04-09 22:51:17

這時候才回覆~會太慢了嗎!><
這陣子忙著當助教*(聽起來好聽而已)
ㄎㄎ很感謝那天可以參與阿!

再度見到姊夫~也認識到洋蔥大哥!
真的很開心ㄟ~第一次看到那嚜多低星星^^

版主回應
疑...怎麼會太慢呀~*


應該是~超級慢的!!-皿-”(呵~開玩笑)

妳別客氣啦~
那天妳有玩的開心就好~☆
2009-04-11 20:16:22
洋蔥 2009-03-27 01:12:00

下次帶你們去觀霧玩!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那裡更美,下次換我開車(如果你敢座的話)我會好好練習的啦!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很開心妳的邀約唷!

我們對妳有信心,一定敢坐的。 ≧▽≦~☆
但 . . .
前提之下,妳可要好好認真練習ㄋㄟ!
2009-03-27 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