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16:33啤酒*花花

*身高不是問題*


嗨嗨~~~花花來打掃、打掃一下嚕~~~

這裡被我荒廢了一陣子( ㄟ害 )
蜘蛛網都結的密密麻麻了~ >△<”


來說說近況好嚕~哈~

前一陣子我看了一部動畫( 日本 ),
它叫☆★戀愛情結☆★( ラブ★コン )。

是“中原亞矢”在集英社上所刊載的少女漫畫作品,
獲得第49回小學館漫畫賞,
並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動畫、遊戲。

還不錯看ㄋㄟ~~*≧▽≦


*劇情敘述*
一位身高172cm的高個女生小泉理沙( 女主角 ),
和身高156.2cm的可愛男生大谷敦士( 男主角 )。

他們從進入每戶學園之後,
就互相吐槽、彼此抬槓,
是大家眼中的鬥嘴好搭檔。

最強的是~
他們連興趣喜好都相近ㄋㄟ!
(↓↓↓ 他們最愛的歌手☆海坊主★ )

可是在高一那年的聖誕節,
兩人的關係卻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小泉發現自己漸漸愛上了大谷,
會隨著他的一言一行又喜又悲又生氣。

但大谷卻因為小泉的告白,
而面對從好友關係晉升成情侶的因素感到有點不太適應,
遲遲沒有給小泉回應~( 急死我嚕!! )



如果大家對後續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看看唷~

花花小建議:
我覺得動畫的畫風比漫畫來的好看,( 女主角的表情超誇張&搞笑 )
而電影版我一點也不推薦!( 沒有想像中好看... )
但飾演女主角的”藤澤惠麻”很可愛ㄋㄟ ♥ ♥ ♥
【 ♂小池徹平 & 藤澤惠麻♀ 】


女高男矮~~哈~

很妙的組合唷!( 作者您厲害呀~ -▽-~☆ )




~☆魚魚★~ 2008-08-03 02:59:08

嘻嘻~~~花花真是可愛呢!!魚魚也看過這部哦~曾經還整個迷上呢!
時間一到就要看~哈!有時候沒看到連重播都不放過耶~我只能說理莎的個性整個我就很愛呀~因為雖然看起來精明~但是一點也不!哈....
大谷雖然小小的~但是他還是很想保護理莎~~這種組合超無敵妙的耶~~\(>w<)/

版主回應
我也是時間一到一定馬上就定位收看~哈~

嗯嗯嗯~
所以說作者的idea真的很棒!!-▽-~☆
2008-08-03 14: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