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4:43:49啤酒*花花

*二分之一的友情*


呵呵呵 . . .
就如標題所說~
我看完了這部電影啦!

咳咳咳~
我要來說說心得嚕~


”北川景子”真的很漂漂ㄋㄟ♥
臉好小又好瘦唷! >///<

疑 . . .

我好像離題嚕! -△-|||( 不.好.意.思 )


♬ ♪ ♩..內容敘述..♬ ♪ ♩

”我以為朋友是不必要的,直到她給了我生存的勇氣。”


容貌出眾,大家愛慕的女高中生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
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
可是當病魔突然襲擊莉娜時,
面對頭髮不斷的掉落、朋友逐漸的疏離,
莉娜在完全的絕望下打算自殺。

而就在自殺的當下,
面前出現了連她都記不得的小學同班同學”真希”(本假屋唯香 飾演),
真希在自己的胸口插上小刀,
呼喊表示「我也能體會和莉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

真希為了朋友賭上生命才教會莉娜”存活的勇氣”,
讓她從絕望的心情去了解體會”真正的友情”。

或許每個人手機裡儲存了很多的電話,
但在一長串的電話號碼之中誰才是妳(你)「真正的朋友」?!
( 令人值得深思的一段話 )

*花花小語*
這部友情片還不錯看,
看的途中我還被它小感動到。( 嗚~快快找面紙 )

朋友的定義或許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但它一定是~
在妳(你)開心的時候,跟妳(你)一起開心。
在妳(你)難過的時候,好好的安慰妳(你)。
在妳(你)生氣的時候,替妳(你)打抱不平。
在妳(你)做錯事的時候,會直接糾正妳(你)。

至於酒肉朋友就另當別論嚕 . . .


最後還是要誠心待朋友+眼睛睜大點( 要懂得保護自己 )



上一篇:* Last Friends *

下一篇:*The L Word*

我是洋蔥也是魔幻王子 2008-07-08 08:20:41

也還好我不是酒肉朋友拉~~~哈哈哈哈哈
會跟阿酒喝酒算嗎?<笑>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應該不算吧~

如果妳改名叫”阿肉”的話,
這樣妳們聚在一起時就真的是酒肉朋友嚕~
( 哈~快去改吧~~~ )
2008-07-08 11: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