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53:51啤酒*花花

*Friend*

有時我還滿喜歡一個人獨處的,
靜靜的,
不必去面對一大堆繁雜的人、事、物。


住進宿舍後我跟好友相處的時間大於公公&家人,
它就像是一個小型社會一樣。

我覺得有時還是要有一點距離看它會比較好,
因為每個人都有缺點與優點,
所以太過靠近的話,
會影響一些看法。

而且我也不打算對妳們出櫃,
或許因為高3那不太好的回憶,
讓我有點怕了吧~( 好友們抱歉了! )

有時我靜靜的當起旁觀者時,
感覺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真的很微妙~*( 妙到我也說不上來 )

我很珍惜妳們這群好友,
但想起之前發生的小誤會時,
我不禁感到很遺憾. . .

畢竟當時的我只是旁觀者的立場,
說的話沒有什麼說服力,
而且我也盡力說服雙方,
但最後的節局卻是失去一位好友. . . ( 失望ing )

當初大家的感情那麼的要好,
哎~事事難料呀!( 超像老人的口氣 )






好姊妹們:
  讓我們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校園生活吧~*
  ( 很慶幸有妳們的陪伴,謝謝! )





上一篇:*熬夜的後果*

下一篇:*只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