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 02:14:07Sky

6/19


一通電話我義無反顧。

渾渾噩噩,從在女籃遇到挫折後
腦子突然閃過,我決定密妳
妳的一通電話我從學校趕搭火車去找妳們
只因為妳說"我需要妳"
這句話多麼地讓我動容阿
很難過要離開Lin妳這假日的時間
但是我想你是知道我不去會後悔才讓我去的吧?
妳是知道其實我還是很不想離開妳才催促我出發的吧
謝謝妳嘴巴上狂碎碎念卻仍支持我
如果沒有妳,我會更糟的,真的。



騎車義行,義賣

台南營隊已將要辦第四年了
想當初當創始元老時還很懵懂
本以為能辦到第兩屆就很厲害了
誰知道竟然還有傻子要來傳承這任務
不論再來會辦得怎樣(一定沒我們好啦(笑)
我只知道當初的安南團是我們用汗水淚水撐起的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將這回憶分享
讓更多人知道我曾與一群笨蛋做過瘋狂的事。
義賣中,最令人難受的不是炎熱的太陽
是人們的拒絕還有無視與冷漠
被人連續拒絕六次的我,馬上覺得挫折就不幹了
但是我仍給自己一個目標去試著完成
因為看到學弟妹被更多人拒絕時仍然不放棄
我或許還沒能突破自己,但這次我選擇正視而非逃避。
有些人或事我們想要去幫忙卻仍要看會不會領情
超出範圍的事情,無法掌握的事情,一切都交給天吧。



Lin的傑作

一個不小心FB就被高中的學弟妹的文佔據
曾經我們也曾這樣啊(嘆)帶著喜憂的淚水畢業
那時的我們對未知的大學感到害怕且興奮
可是,對這屆學弟妹失望的感覺無法散去
或許是偏見,正由於是靠指考去考上的大學
所以我有種固執,就是對機會的把握和嘗試
我在與學弟妹聊天時發現了一件事情
你們已被考試逼緊逼瘋,已不想承受那監獄般的折磨
但可曾想過這次的失敗只要再努力幾個月就能扳回一城
聽,勸到後來我想我也無力地被說服了
原來大家都累了,對這些事情帶了些無所謂了
這時的我才驚覺其實我對籃球的感覺不也是如此嗎!?
真是糟糕阿,對吧!?
提不起勁,受了挫折,可能不會有好轉,又很累....誰會想要繼續??
越想越驚慌我想我該好好地整治下自己了。
回正題,我感恩,指考帶給我的不只是出乎意料好的大學
更帶給我比高中更團結快樂的班級和好友還有學長姊跟老師
我更多麼慶幸,也讓我能遇到妳Lin,若不是指考,現在的幸福將是泡沫。
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未來一個機會,只要還沒放棄,對吧?


暑假並沒有大家所想的那麼快樂
應該說不再有小時候那般無憂無慮的期待
可怕的工作在搬回家後等著我,恩,我是有覺悟的
但是想起要跟妳分離一個多月的時間
深深覺得好折磨好折磨...
明知道剩不到一個禮拜半的時間要珍惜
珍惜這使我們相戀的宿舍的1206的2號床
可是為甚麼我們還總是在吵架呢?
為了各種小事,為了彼此的不退讓,我們任性的吵著。
覺得很難過,有時還會想或許有暑假是對的
如果能讓彼此有點距離就不會不珍惜相處的時間了吧?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是那5百多名的備取,且是最後一個。

親愛的我知道妳很擔心錢的問題
我知道妳真的真的很討厭妳妹妹
我知道妳其實不是故意玩手機不理我
我都知道的,真的,所以我很抱歉
我說過了,委屈妳了呢,我這樣的人..
我啊,遇到妳後學會了一件事
就是當人哭泣時擁抱是多麼的需要
親愛的我最常對妳做的事,可能就是惹妳哭了
為此,每次看到妳哭我都會懲罰自己胸口很痛很痛
我能給的不多,我只能抱緊妳
請別嫌棄愚笨的我吧,我還想緊握著妳手
偷偷給彼此一個目標吧,一年,一起走。 

最後..
期末考,我已決定收心來對付你了!!! 

上一篇:4/18

下一篇:8/8(亂

(悄悄話) 2015-08-10 21: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