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21:40:06Sky

chance

開學
嗯,比想像中順了些。

終於懂,哭過就好。
哈有時我真的該克制自己的情緒
激動起來差點將手機摔向地板
哭過後總算能平靜些的面對

小雨阿
我本希望能多與妳聊天
怎想到那沒多解釋的文
竟讓我差點失去你這朋友
所以我決定把那文給鎖了!!
既然讓我們差點無法當朋友ˋˊ
而為甚麼不是直接刪了呢?
因為等哪天你突然要質問我時
我才能打開來慢慢跟妳解釋阿嘻嘻
哇..好危險...
差那麼一點那麼一點
我就又要失去一個知己
我們個性確實是差蠻多的
但我有種妳能陪我很久很久的fu
那句甚麼來著
當上帝將門關上時
就會留一扇窗下來
如果那曾認為一輩子的朋友是門
那妳一定是留給我的那扇窗^.<
哇哈哈別介意我直接這樣認定了嘿
知道妳再來還要準備3月中的考試
所以捏~我會乖乖的(應該)~~

如果妳發現了我像個小孩子
那請別在我不懂事時放開手
且希望妳能耐心的帶領著我
知道這無理取鬧但願能接納
please Give me a chance 

上一篇:2.10

下一篇:2.14-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