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5 11:16:07beer

91年6月5日的夢和夢想...

總有一大我會有一隻藍鵲,我會像養鷹人一樣,只要我哨聲一吹,牠便會準確的停在我的肩膀或手臂上......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與牠最親密的接觸是被牠啄到額頭...

@@@
昨晚我夢到我回到了某中學,在走廊上我意外的發現我竟然又被找去代課,學生好吵,我因為臨時上場沒有什麼準備只是拿了課本便很自然的教了起來,但我對這國中相當陌生,下課後我發現一窩的藍鵲,那藍鵲竟然在地上磞磞跳跳的,而且一群小藍鵲像小雞一樣的全身只有短黃絨毛(當然只是夢境非真實的,因為實際上藍鵲是築巢在樹上的吧!),我因為太驚奇了於是捉了一隻,結果我的手被這小傢伙咬住,而且在夢裡我還很用力的試圖要拔開牠的喙,可是牠的嘴竟然有身體的一半大而且嘴裡盡是尖銳的牙齒......
之後的夢已不全然記得,但那痛的感覺卻很真實,而且我還記得當我看到這小藍鵲的尖牙時,還直覺得牠像"口袋怪獸"呢!

@@@@
最近下雨了,雖然不知道這對缺水有多大的幫助,但,還是謝謝天,也要謝謝你,因為下雨天氣涼,有你抱著入夢感覺很舒服...

~~~~~
和朋友去買了幾張日本卡通的cd, 一些不好此道的朋友很不以為然的說:年紀都一大把了還在迷卡通,有沒有搞錯啊!當然也有人會說:不錯啊!那表示你還很年輕.
不過這日本卡通真是好看而且音槳水準又高,然我不至於去模倣故事中角色的穿著打扮,但那音樂....就是給他忍不住要買來聽聽....昨天我們買了犬夜叉,浪客劍心,幽遊白書, 很經典吧!


@@@
總而言之,沒有人會意外,如果一對在一起十年的男女朋友沒有結婚或甚至於分手了,因為現在的社會裡這好像是很自然的事,別人的事嗎就不管那麼多了,只不過臨到自己身上時還是會很不是滋味...就像最近乾旱下起大雨來時大家都很高興的,但誰也不想自己是那個被雨淋濕的人...
不該正視嗎...關於你的工作...關於兩人的未來...繼續亦或是結束,都該有個了斷吧,當然我也知道,似乎不談的時候日子過得還不壞也挺快樂的樣子, 只是我不想自己就這麼麻木了...,

@@
其實做夢很快樂只要你知道那是夢...試試看,心情會好很多而且多姿多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