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1:11:17

一件小事



dearest:

          新酷音還是用不習慣,因為不能隨意的叫出標點符號,我覺得很不方便。

          我就是這樣一個保守不願意改變的人,不知道這對戀情而言,算不算是一件好事?


          今天要與你分享一件小事,一件前陣子就想與你分享的事。

          我想如果我不是那麼死腦筋,當初我就會承認自己喜歡周小姐,然後低調卻大方的接受他。

          現在想起來,忽然覺得這真是一件可惜的事,因為我曾經那麼喜歡他,他也那麼喜歡我。

          然後,我要說的是,雖然沒有在一起,但在一起只是一個形式,我那麼喜歡他,他那麼喜歡我,

          我們每天都聊天,每天都混在一起,好像也不需要甚麼在不在一起了,因為我們已經在一起。

      
          這件事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我們因為沒有在一起,所以不能好好結束在一起這件事。

          畢業之後我們依然很常連絡,很常出去玩,但他開始跟我說起他最新喜歡的女生。

          我想我只是膽小,如果不在一起,我就不用承認自己喜歡女生,也不用面對即將畢業分開的事實。

        
          所以所以,當他說起那些新認識的小美女,我也只能安靜的聽著,替他分析。

          他曾經說,我是他最重要的朋友,我是他認識的人當中最冷靜和聰明的。


           這哪裡令人開心?我再也不是你最重要的那一個。

           那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非常任性,我會半夜打電話給他,一直哭也不說為什麼,

           然後聽不到想聽的話就掛電話,也不管他是不是在騎車,後座有沒有別人。

           他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無論如何不會先掛電話,也不生氣。


            所以我非常生氣。然後我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不接他電話,也不連絡他,讓他完全找不到自己。

            這是我內心一個小小的報復行為。如果我不重要我就不存在。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打電話不接就一直打,最後直接就到家樓下了。
 
             電話打來說了人在樓下,我也不能不去見他。

             見了他,他總是帶著他的小姪子,我們就到公園聊天。

             說甚麼聊天,我只是聽他說,偶爾問起一些共同的朋友,如此而已,從不說起自己。

             他也是一個很奇怪的人,甚麼都不會問的。

             一直到某一次終於大吵了,理由我也忘了。然後我忽然就醒了。

             自己所謂不重要就不存在的理論,是用來懲罰自己而已。
 
             我只是不甘心沒有成為他正式的女朋友,所以無法正式與他分手,

             所以一股憤怒無處宣洩,然後我一股腦的往他身上到。

             超級幼稚。


             好險他甚麼都不知道,好險他甚麼都裝作不知道。
    
             一直厚臉皮的來找我,一直陪在我身邊。

             所以我會很珍惜他的,應該這輩子都會。




             這個小故事是想要你不要讓她覺得太孤單。
 
             我知道你討厭我幫她解釋,可是我想跟你說的是,我可能可以了解一點點她的心情。

             即使情況不一樣,但我可能沒有像她一樣的勇氣,一再的,改變心意繼續跟你聯絡。

             如果是我,那麼彆扭,是不可能在隔天又立刻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不可能的。

             那不就很可惜嗎,我可能會錯過很多很多。


             這是今天想跟小寶分享的一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