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4:43:41

哭泣的必要

 

 

非要如此揮霍不可。

 

 

 

 

 

 

 

 

 

 

 

 

 

 

 

 

 

 

 

 

 

 

 

 

 

 

 

 

 

 

 

 

 

 

 

 

 

 

 

我想這就是揮霍,

在我想大哭的時候,拼了命的哭

哭到頭痛的要命,還是要繼續哭

這像是一種過程

非要如此不可

哭要想吐,哭到眼睛又紅又腫又痛

但是一定要哭

把一切都弄到最糟

因為是你讓我不知所措

只能讓我哭到自己滿意為止

 

 

的確有什麼不一樣了

然後那值得我一再辨識

接著哭泣

到受不了

到心甘情願

 

 

那只是你一直不知道

如果不這般大哭大鬧

我就永遠無法繼續下去

如果不這般大哭大鬧

我就不可能原諒你任何可能犯下的錯誤

也不可能放過自己

 

 

 

 

 

 

 

 

 

 

 

我只是要你陪著我讓我哭

哭到我甘願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