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1:11:44

再一次

 

今天又是平凡的一天。

 

 

昨天度過完美的一天

看蛀掉的牙牙,安全過關!

看矯正的牙牙,安全過關!

吃subway,喝星冰樂,洗床單。

根本太完美,什麼書都沒有看還是很開心。

 

 

 

我們再一起去冒險吧。

跟你在一起只會越來越自在,然後忘了我們在談那種墜入的、如履薄冰的愛情。

 

 

 

 

 

 

如果你不要那麼固執就好了

如果你不要那麼偏執就好了

如果你不要那麼暴躁就好了

如果你不要那麼對家事有自信就好了

如果你不要有那麼害羞就好了

如果你再有趣一點就好了

如果你再放的開一點就好了

如果你再瘦一點就好了

如果你再高一點就好了

如果你再大方一點就好了

如果你會跟我一起看動作冒險奇幻生化怪物強大野獸片就好了

如果你當初再多讓我們曖昧一點就好了

如果你不要總是詞不達意就好了

如果你不要再我哭的時候無言以對就好了

如果你不要那麼容易被我激怒就好了

如果你自尊心不要如此強烈又如此脆弱就好了

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你

也許我就不喜歡你了。

 

 

 

我知道你愛我並不是,因為我個乖女孩。

我的習慣也不會為你更改。

我知道你愛我並不是,因為我對你的依賴。

你的放縱讓我捨不得離開。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的懶惰也改步掉 我的脾氣控制不了。

我都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