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1:09:28,小豆紫,

喜歡你?╰°

喜歡你,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真的需要理由嗎?

我不知道,

當有人問我,

你怎麼知道你喜歡他,

我只能說,

他有一種,

讓我想認識他的特別感覺吧,

或許現在喜歡你的感覺不濃烈,

但我希望,

當一天一天過去,

我可以更喜歡你一點,

記得我以前總是說,

『要喜歡一個人,

不要把全部感情都掏光給了對方,

留六分給自己,四分給他,

多愛自己一些,

這樣受傷不就少一些嗎?』

但,

在我的初戀裡面,

我卻沒有真的做到,

因為我把我的整顆新都給了他,

到最後換來的,

卻都是很多傷痛加少許的幸福,

其實我並不後悔喜歡上你,

但,

時間到了,

或許早就到了,

只是我拖了一年又一年的,

才真真正正的要放手,

這是對的吧?!

是的,我朋友們都這樣說,

但最重要的是,

我也認為這是對的,

這一段長達快七年的感情,

之前都說想放棄,

卻一拖再拖,

我知道,

因為我捨不得也放不下,

但現在,

或許,

時間真的會讓一切都變淡,

但其實有時候時間卻也會讓人更佳思念,

那是以前,

現在卻是慢慢變淡了,

我想,

這對我來說是個好現象吧,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