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3:08:18

上邪

沒什麼,心裡有東西悶著又不能跟誰說。
只能靠著文字,到頭來還是只有文字。


我只能說,最近碰到的狀況跟大一那年暑假發生的事情差不了多少。
巧的是,五年前事件發生的地點,距離現居地非常之近。
不告而別,空盪盪的車位,只讓我鐵了心不再拖下去。
這麼做是不是宣示了我不過只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no one?

「你是男生,本來就要主動啊!」

主動主動,嘖嘖。


我不想打場一開始注定就會輸的戰役。
當我聽到他們講電話的語氣,我早已知道地位早已確立。
我連影子都不是。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衰絕。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最近下起好大的雨,放眼望去白茫茫的。
一如大雪紛飛。


冬雷震震,夏雨雪,決意與君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