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5:50:42Lynn

True

5:02AM

半夜獨自在房裡喝著冰涼的啤酒,
不知不覺,已經是最後一罐了,
因為酒精而留下的回憶比清醒時還深刻,
快樂的,悲傷的,煽情的,傻的,好的,壞的...
只是更真實,也更不切實際.
那不就是那個真實卻又常不切實際的我?

他不來了,我不失望,但有點無聊.
偶爾不得不相信上天的安排&乖乖接受安排,
如果他有來,我現在會跟他躺在同一張床上,
在有限的時間裡需索無度.
天讓他不能來,人讓他來不了,
我則依然隨性地一個人享受我的酒我的夜.
那只是再在證明,到達真心,還差很遠.

這是你們認識的我,我相信你們了解我,
所以你們會開玩笑的說我是莎曼珊,
生活在現實裡有太多地方不得不裝傻,
也越來越沒原則,只為了迎合別人的要求.
現在的我只是努力的在證明我可以靠自己活的好好的,
其實我真的,真的不喜歡我現在的生活,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已經不知道我有什麼夢想,更別說實現的勇氣.

我現在只想好好殘害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