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5:11:24Lynn

中津哲平 桑

哲平桑,我的同學之一,
三十了,外表不修邊幅,
剛開始會覺得他邋遢,
他有銀色的臼齒,笑起來亮晶晶的~~
爽朗的笑聲與隨和穩重的個性,
大家很快就都喜歡他了。

他覺得我很好笑,
他看到我的時候總是叫"玲醬玲醬"或是"Lynn Lynn Lynn",
叫好玩的,因為他知道我會叫他"Teppei桑!"

上禮拜他跟我說他要去工作了,
他會去買學生簽,
打算在這裡工作一年,
但是回日本以後,
他就不能再申請學生簽再來美國了,
聽也知道他的工作一定很"特別",
當時我沒有多問,總覺得要尊重人家。

今天他跟我剛好同一天結束課程,
上課的時候兩個人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跟全班還有老師的互動超好,
老師叫我造個If句型,我也很甜的造出了:
"If I were in Taiwan,I would miss Teppei."
哦~~~好甜唷~~~暖到心坎裡頭去了~~。

放學後,他看到我在樓下門口,
往我走來,雙手微抬,內斂的他不敢太主動,
我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抱小久,
在旁邊的HeeSup說,"so nice,teppei.."
我轉身也給HeeSup一個擁抱,
因為他月底也要回韓國了,
下一次的見面是什麼時候?
誰也沒有把握吧..................

TO:中津哲平 桑,
玲醬知道您的人生比較滄桑,比較辛苦,
看到您為了生存而努力,非常尊重哲平桑,
喜歡您爽朗、有魔法般的笑聲,
玲醬祝福哲平桑,加油~!

Lynn 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