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6:54:50Lynn

串聯遊戲

這個跟一百題滿像的,我也來試試~

●遊戲1:【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怪癖一 喜歡一個人睡,身邊有人就是睡不好或睡不著。
怪癖二 每天都掏耳朵,大概是大家都在想我。
怪癖三 喜歡繞遠路,或是迷路。
怪癖四 喜歡化將近0.5公分粗的黑色眼線。
怪癖五 認馬桶。


●遊戲2:【八個擇偶條件】

擇偶?就是選老公的意思囉?
八個不夠寫啦~只少也要寫個十八條,
呵呵,基本上我已經對男人沒信心囉~!

一、需要很有耐性:因為我脾氣很拗。
二、喜歡乾淨不准邋遢:我是處女座,受不了邋遢男。
三、不能比我笨:沒什麼耐心跟笨男人溝通。
四、不能比我窮:總不能叫我養對方吧?
五、不能太矮小:因為我很高大。
六、不能太忙:忙到沒時間陪我就不接受。
七、不能極端:愛哭或是會自殘的我最瞧不起。
八、懂情趣:這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