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7:53:25~Coco~

真的很 CHICKEN ! (四十三)

今天我老闆走了之後﹐Stacy 來我這裡訴苦。

 

昨天我老闆叫她去跟東岸的廠商要一個 sample ﹐今天東西就到了(通常 UPS Ground 是四到五天﹐看是東岸的那裡)

Stacy拿去給他看﹐他看到箱子上是“UPS NEXT DAY AIR” ﹐當場就跟說 Stacy說﹕

「為甚麼要用NEXT DAY AIR來寄來﹐妳打電話去問﹐為甚麼我們要付那麼多的錢﹗」

 

Stacy 不知道怎麼去反駮他﹐乖乖的就打電話給廠商﹐廠商說 sample 是不會收我們運費的﹐如果 UPS 帳單看到他們用了我們的帳號﹐他們願意退運費給我們。

 

問題是﹐Stacy從頭到尾都沒有給過對方我們 UPS 的帳號﹐何來他們用我們帳號的問題﹖﹖所以﹐我老闆走了之後﹐她沒人可說就跑來我這裡了。

 

我說﹕「既然妳都沒給廠商我們的帳號﹐就直接跟 Bill 說嘛 ~~~而且﹐妳也看到箱子上UPS shipping label 明明印了“Bill to 3 rd party” ﹐不就等於證明沒用我們的帳號了嗎﹖」

 

真搞不懂當時 Stacy 明明理直氣壯﹐有證有據的﹐為甚麼不敢說甚麼難怪都被人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