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9:58:41~Coco~

Jelly Bean (四十二) (上)

  不要把不要的直接丟我垃圾桶﹗﹗沒禮貌

 

  話說回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看到公司很多人都吃糖果﹐所以把萬聖節剩下的糖果分幾次帶到公司去……從此以後﹐我的辦公桌變成“糖果攤” ﹐大家想要吃糖果的時候﹐都會繞道到我的辦公桌看看有甚麼可以“拿”~~

 

萬聖節的糖果總會吃完吧﹐有人就開始問﹕「甚麼時候帶糖果來呀﹖」(沒欠你們吧 =.=;)

然後有人下 order : 巧克力﹐Skittles, m&m…以為我家開店喔﹖

 

 

剛好有一天我到 Big Lots 買些有的沒的東西﹐竟然給我看到很好吃的 jelly beans, 價錢也很合理﹐一下就給他買了三包。第二天帶了一包到公司去﹐倒進玻璃瓶﹐放在我的桌子上﹐想說到了 break 的時候﹐把瓶子弄漂亮一點﹐標示裡頭是些甚麼~~怎麼知道.....

 

他們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開就吃﹐一個上午一包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