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5:13:59~Coco~

管收貨的 Ulyses (二十八)

Ulyses 每天都從TJ開車上來上班﹐早上三點半就得起床。這樣也在我們公司做了快一年了吧。

(TJTijuana﹐在墨西哥境內﹐位於美國跟墨西哥邊界的一個城市﹐中文有人翻成“提華納市”。)

有時候早上沒看到人﹐一定就是邊界交通繁忙過不來﹗有時候他乾脆就掉頭回家﹐因為過了邊界﹐來到公司﹐都快到他們下班時間了………呵呵^^

 

今天 shipping 的歐巴桑跟我抱怨說 Ulyses 不幫忙她們拿東西~~~

歐巴桑寄貨用的箱子(庫存部份)放在 warehouse 角落的架子上﹐她們搬不動的。

當 shipping 這邊架子上的箱子用完了﹐就得把那邊的庫存的箱子搬過來。

可是我知道搬箱子並不是 Ulyses 的工作﹐所以歐巴桑們問我要怎麼辦﹐我就叫他們去問我的老闆﹐因為我老闆說了算﹗

 

Receiving 每天進來的貨有多少我大概知道﹐有時候箱子多得連 Ulyses 人在那裡都看不到(尤其是有船運的貨進來以後) ﹐這些歐巴桑每天在那邊鬼叫鬼叫箱子不夠用﹐箱子沒有了~~~=.=b

不是有 Bill 2 嗎﹖幹嗎一定要Ulyses ? 奇怪﹐找碴啊﹖

 

 

早上她們還問我到底某一個種箱子叫貨了沒有﹐很久以前就“都~~~~”用完了~~~

我說我沒她們 product manager 給我的單字﹐那知道要叫貨啊﹖

然後她們又說﹐沒有庫存啊﹗所以一下子用完就沒得用了﹗

我想﹐怎麼可能﹖﹖我叫貨一向都會留存貨庫存的﹐不相信。

 

歐巴桑說﹐就是沒有﹗我們“都~~~”找過了 (言之鑿鑿的表情) …………

好﹗我自己去找找看﹐就別讓我找到﹗

結果箱子就在我眼前﹐閒閒的躺在那裡~~~我連頭都不用抬就看到了~~~@_@

 

後來回到shipping, 我說﹕「歐巴桑﹐配一付眼鏡吧﹐您老了﹗」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