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23:31:57Non Sara 

打‧錯‧了

2004.02.07 wrong number right feeling…

「喂!?」 你慵懶地

在雨不停的週末下午。



我皺著眉覺得不甚滿意

自顧自的講完了一堆話

好吧 反正都是要取消預約

哼 也幸好你聲音夠好聽

至於你態度好不好大家就都別再節外生枝了




「是,已經取消了沒錯,因為你打錯了。」 你正經八百

而我正以一貫的力道想快速掛上電話的左手在半空中錯愕地緊急煞車

活像卡通裡耍寶的人物

怎 麼 會 ? 不 可 能 !

號碼 你和我 到底哪裡不對

電話那麼無辜當然沒有錯啊

「已經好幾次了 你是不是預約了義大利麵餐廳」

怎麼辦呢?

雨天裡這個美麗的錯誤已經開始讓我覺得你很迷人




「希望你能有夠頓美好的晚餐」

Damn! 你竟膽敢在我虛無的火燄上潑油

實在很想叫你閉嘴

我已經快接不下去了

腦袋只能無助的轉著

快用完的傻笑就要變成恐怖的乾笑

只是著急的還想東拉西扯些什麼

總不能說這個下雨天太美或好冷喔要不來杯咖啡之類的蠢話吧

「那,就再歡迎光臨囉」 你淺淺地笑著



Okay,忍不住想偷笑的情緒可沒有辦法cancel

我還真想掐死狡猾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