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40:07beechi

1/10/06

我到底怎麼了?好像就要散掉,好像就要崩潰……感冒未好,鼻涕依然,咳嗽不斷,氣管繼續發炎,背脊的骨頭好痛,心也一樣……!
9月26日,右眼也病了!去看e生,e生只開了眼藥水;9月27日,下午去完ICAC聽talk,眼痛得不得了,於是又去了看e生,e生看了馬上寫紙,叫我去急証室!去到搞了好一陣子,急証室的e生看了,叫我明天一早馬上去看專科,拿了藥膏、止痛藥便急急回家,眼痛、肚餓、累,可憐!9點多的時候,打電話給老細,告知她明天要請假,可電話一直無人接,因為飛了線回校。幸好,病的人沒有變蠢,send了個sms給她,很快就有了回覆。和她說了怎麼一回事,也請了一天假。看著自己的眼,只可以說一個字:醜!又紅又腫又有很多不知名的粒粒,真的很醜!我變了盲俠~
9月28日,一大早就到了東區醫院眼科,很多人,不過很快就到我看e生了!e生說是出疹,幸好未生到眼角膜,要不然就不能在這裡打日記了!右眼一上下眼簾都又紅又腫,長滿了粒粒!好醜好醜!!e生寫紙假期由9月28到10月4日,嘩!好強的假期呀!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打給老細,老細知道都表示ok!可以放假啦!如果是正常的假那多好,偏偏,放的是一個醜樣的假!唉……
不知是否因為平時忙,睡覺時連做夢的時間都沒有,但這幾晚,都做了很好,很幸福的夢……它,會能成真嗎?但願能!
今天,已經是10月1日了,眼睛好了很多,但還紅和有粒粒,比起之前沒有痛的感覺了,感謝!感謝東區醫院急証室的蔡醫生、眼科的傅醫生和何姑娘;感謝牛的關心、Lee代課入組,辛苦了!感謝日日幫我洗頭的媽媽,因為右眼不可以濕水,洗頭很困難,所以辛苦你了,親愛的!感謝婆婆自己身子不好,也常提我吃藥,謝謝你!
人說:“小病是福!”我,完全感受到!

感覺:病得好!不過就醜樣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