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0 00:00:09尚未設定

what a fool i am

第一眼見妳
妳不是最美的那一個
但妳是我喜歡的型
跟妳說過
我跟企劃處的打賭要認識妳
那是騙妳的
我是不想妳就如此離開
不想我就這樣錯過妳
所以最後一天鼓起勇氣問妳的電話
那天我有多高興妳大概無法想像吧
一開始只是喜歡但mail及msn拉近妳我的距離發現好想好想妳
後來妳又回到國科會了
那一天從驚訝到歡喜短短的一天我都經歷過了
妳一定覺得好煩我怎麼一直問妳有沒有男朋友
因為我會忌妒忌妒他為何可以擁有妳之後卻沒有理由又不要妳
他是如此幸運
每天每天都會把今天妳發生的事情記在日記裡
那本日記是我寫的最久的一本
裡面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妳的點點滴滴
原本想忘記妳的但好難好難
越來越久的共事我發現好想好想有妳在一起
妳問我喜歡妳哪些 老實說 我也想過這問題
但我想不出來 因為我喜歡妳的全部
喜歡妳的迷糊
喜歡妳要我幫妳的時候
在路上 總是特別喜歡看像妳背影的女生
記得我在輔大球場遇到跟妳很像的女生嗎
很怕那是妳 因為我的希望會破滅
不過我想也該停止了
停止對妳的想像
停止對妳的幻想
妳說就當普通朋友吧
我想 那是我唯一的選擇吧
祝福妳 辛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