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3:19:41Bee

一年之后的相聚

我和你

一年沒見

感覺還是一樣

那天再一次看見你

感覺很奇妙

有點感動 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搞笑

因為你的樣子

很...可愛!!

你走過來 抱了我一下

雖然只是輕輕的一下下

但是讓我心裏很踏實 很甜蜜

有你在我身邊的感覺真好

可以真實地觸踫到你的體溫

讓我覺得自己很倖福




這幾天 你有點煩躁

我覺得是你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

放輕鬆 我的"ang an"

無論怎么樣 你在我心裏都是最好的

其實你已經做得很好

知道嗎? 傻瓜

我覺得自己的脾氣很暴躁

可是這兩天

我不敢發脾氣

因為我不想增加你的壓力

我怕你逃避

我怕你放棄

我怕你離開




你要加油

我一定會support你

永遠站在你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