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5 22:36:05大頭Bee

醜陋的過去

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要求太高,相處愈耐,愈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知道人沒可能完美,但我總覺得自己距離"稱職"這二字甚遠...

我不能相信, 過去的經歷, 可以有那麼大的影響,可以令我覺得自己那樣差,總認為自己是一個衰女朋友...但事實反映, 我的過去對我來說, 是折磨(對你來說也是罷)...我到現在也不能忘記...
另一個原因, 我想是你實在太好...在你面前, 我更覺自己不好...

為什麼不早點遇上你?
你應該被疼惜, 而我卻因為從前而怕受傷, 繼而事事斤斤計較...
為什麼我全心全意的為一些不值得我去愛的人, 現在卻失去了這份勇氣?
討厭自己, 討厭回憶,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有可怕的過去, 或許我會是個簡單不過的人...這樣多好!因為我一定可以死心塌地的愛你...

要你去忍受這些, 我更覺自己的不是...

想做好,卻有心無力...

有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再失去了...但我正在一手破壞自己的幸福...

有沒有人告訴我, 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