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5:27:23DEAU

從頭開始 舊的過去 新的照過來

 
一切都要從頭了

 

是我對不起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自己說出口我也難過,更是真的捨不得

對不起..........................

 

 

 

 

 

現在我只能.....保有現在

 

未來的路

 

 

 

我不知道

 

 

 

 

只希望一直是現在.................

 

 

 

 

 

從前:

限制的多

感受的少

快樂更是少,就算是:

不是24小時,不超過:每月不超16小時,

 

 

 

 

 

我愛現在的你

 

 

 

 

我最近對不起好多人

 

 

想跟他們說聲 :對不起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謝謝,你們讓我認識了他

 

 

雖然你們說:感情會盡力的慢慢變好。我真的在乎    “S.H.E”

對不起你們大家!

 

 

 

 

現在我不了解他

 

 

 

 

真的不了解

 

 

 

所以我會慢慢習慣............

 

 

 

最近很開心

 

 

 

 

載我回家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