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5:23:57誰都不是誰的誰...

這個六日

 

保鑣...

這次換我保護你...

================================

本來星期六要回彰化了說~"~

結果天兵老媽突然有事說星期日在回去拔...

): 結果我沒有回去ˋˊ

星期六逛夜市   4人行

哈* 這次有約 "拍郎"喔 !!

智缺程度 100% !!  笑整路的 !!

( 胖胖 )浩" 也智缺得可以~

================================

星期日   吃好吃要排隊的煎餃=ˇ=

好吃好吃 !!  難怪那麼多人排隊 !!

哈*  剛好遇到 "拍郎"  !!

~"~唉攸~ 事情好多...

希望是能凡事順利解決 !!

==================================

剛...  老爸  老媽  老妹   來台中一下下...

老弟則還在學校上課~  哈哈*

唉...好想回家...

想回家睡大頭覺...睡到爽...

在台中都睡不好> < 下禮拜一定要回家 !!

 

 

 

喜歡一家人在一起得感覺...

=====================================

最近菸沒有再買了 ): 一個月了...

也越來越少抽了 ): 有人在提供=ˇ=

少到一天抽1~3支

= = 結果還被逼要抽淡到不行得老人菸...

還被逼要戒掉= = "

我不想抽時就不會抽...不要一直逼我ˋˊ

我想戒時就不會在碰    不要一直逼我ˋˊ

======================================

 

試著去習慣一些事

就算自己有多麼不願意

都要忍耐...

只能繼續得說....  加油....

 

忍一時   風平浪靜

退一步  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