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36:03小蝸呀嘎嘎嘎 *

建築迎新 ˇ

 
 
 噢昨天阿正是建築科的迎新 ,,

 跑去建築科工廠辦 ,,
 
 哈哈哈我被分在第十組 XD

 嗯學姊 ,, 吉娃娃 ,, 許勝傑 同一組 ,,

 要闖很多關卡 XD (其實才5個)

 我們跟第5組比賽的時候 ,,

 好像幾乎都是我們輸的說 - -

 其中一關輸了要被電電蚊拍 ,,

 其實阿我發現電蚊拍根本不痛麻 XD

 害我嚇個半死 - -

 還有一關是終極密碼 ,,

 輸了阿居然要打腳底板耶 - -

 整個就痛死了阿 !!

 很無趣的是 ,,

 我根本就只坐在那一點參與感也沒有 - -

 根本沒輪到我阿阿 - -

 結論呢 ,, 整個就是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迎新 - -

 就默默的結束了 ,,

 突然想到明年要換我們辦了 ,,

 不知道會不會很瞎 - -
 
 哈整個想很多阿 XDDDDD

 我也很瞎的結束了這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