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9:21:49小蜜

 

 

突然發現 身體大不如前阿

這裡痛那裡酸 莫名的脾氣變的有點差

前幾天 去報名

該死的太陽 要把我曬的多贓阿

最近 上班累歸累

不過有時 放鬆的感覺 真的很好

去釣釣魚  又去烤地瓜 打球

堅持自己還年輕的原則 睡個三小時

又去釣魚 又去逛街 逛完又去打了兩個小時的球

不過隔天 也才睡九個小時

其實夠充實了吧

 

幹 我還是會想到那件事

機掰 想到又起度濫

 

現在上班 漸漸習慣了

早上五點 六點 就清場 一樣的

寫完報表 算完錢 清完帳

我又開始打瞌睡

 

受不了就跑出去外面

等每天都會經過店門口的智障 用冰塊丟他

先說 不是我壞 是他很白目 會指著你笑的很爽

他似乎 就是要我拿東西砸他

就這樣發呆到八點 下班

 

幹 一個禮拜有四天 都會這樣

媽呀 說輕鬆是這樣

但是 日夜癲到 還是比較累

八個小時 好難熬

 

 

 

 

超級霹靂大天才:D 2009-07-13 00:22:56

丟智障的故事我聽過了


「我又不是智障 幹麻給你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