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2:33:45小蜜

 

我大致了解你想跟我說的含意

我不會勉強你的

只是想說帶你去玩玩

畢竟 是可以讓人變另一個自己

醒後 又變回來

 

自從跟她分開

跑夜店似乎 已經家常便飯

去那 也沒幹嘛 就喝自己的酒

喝掛了 就開始跟別的女生完阿怎樣

或許 只是讓自己短暫的忘卻那一切

醒來 卻終究一樣

 

 

哈 我想你也會愛上

你這high咖 忘記 戰鬥舞啦

糗必了我們

是不是不!!!

 

難的 我不們不同班

到畢業 卻還是可以互相關心

其實 有事情 我一定會聽你說

我也會擔心你的事好嗎

別再回過頭了

別再有期望了

你曾經如此害怕過

就別讓這害怕 又出現一次

相信我 你懂得

 

其實 我們都很會裝

有時都還是會不勇敢一下

但是 未來終究是自己的

嘿!!!你這快禿頭的女人

別再讓你的好朋友擔心了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