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4:52:31小蜜

程肥貓要幸福

要幸幸福福 要快快樂樂好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為笑的告訴我 我會

呵呵.. 很多事情 笑一笑就過了 縱然有許多不如意 不過走到一個空曠的地方

笑一笑想一想就好很多了

 

昨天的我 突然的很安靜 不知不覺騎到了河濱公園

已經兩個月沒去了 只是很莫名很莫名的騎去

或許 心中有點煩躁 所以想安靜

到了那裡 該死的回憶又擁上心頭

想起我們擁抱親吻追著跑背著你 我笑笑 ...

因為現在你也正擁有這些甜蜜 而且很快樂

親愛的你 或許我還愛你 或許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但是我知道 或許偶然想起我們有過的曾經 你是笑笑的對吧

抱歉 我知道一度我們的過去 讓你很不想擁有

你可以把東西都收起來在也不要打開 可以把東西都扔了 信都燒了

我不會怎樣 畢竟 你很不想想起 這樣讓你不快樂 我寧可不要

每到一個地方 無意間的回憶 就會閃過去 我也不想 只是推不了 只好接受

接受後 我的心 比較舒服多了 或許 總是排斥 總是不接受 所以會很痛很痛

我現在不再羨慕誰了 只要知道 自己對你的感覺就好了

是 我愛你 沒變 就算身邊曾經多過人 我還是沒說過 我愛你

不想欺騙自己也不想欺騙別人 我可以讓自己女朋友知道 我愛的不是他 是你

可以罵我自私 可以罵我過分 但很抱歉 能不能接受 看你自己

或許你認為我很誇張 一年了 我還愛你 恩 沒變 但我真的成長了

請你放心 如果某天 看見你 我會把你當陌生人 畢竟你不想擁有我跟你這段記憶

那我也不想讓你想起 就當作 我們不認識 就當做 沒看見 或許 我會難過 但我會堅強

只要是對你好的 我都會去做 不再只是一昧的靠自己感覺去實行

我發覺 這才是真正的愛你

不讓你煩惱 不讓你想起 這樣才是對你好

我把照片都鎖起來了 你不會看到了 更不會去亂想了

我把文章都隱藏了 也不會讓你想到些什麼了

既然愛你 就要讓自己承受

不可以 再讓你家人 對你有壓力 這樣的你 會不開心

或許 已經沒了 因為我們也沒關係了

只是 你要堅強 ...

你不小了 要十八歲了 或許 在未來 你會遇見一個好男人又或許你會遇到個壞男人

這都是不一定的  相信你很聰明 不用我說的

這個社會 有gay也有T 更有家暴  這麼亂的社會 沒有安定的一天

GAY越多 T 也越多 打老婆的 更是多到數不清

在未來 我想 自己一個或許最好

曾經 邱問他女朋友說

總有一天 你也會去對社會負責任吧

他女朋友回答他說 難道我不能和你走一輩子嗎

可是他是獨生女 這種想法 越來越多女生有

如果有一天 我也碰到這樣一個女孩 我會讓他很幸福很幸福的

到老 到結束 我都要活的比他久 因為 失去該痛苦的要先是我

如果 是你

 

 

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