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1:07:38小蜜

...

張穎芝...

我真的很傻很笨很愚蠢

明明知道 不可能的愛情

我卻還堅持著 兩年又如何 三年又如何

每個想法為了她好又如何..

我不敢打在無名 我怕她會看 我怕我朋友會離我而去

因為 這樣的愚蠢 讓我不能自己

曾經為了她好為了不讓她一個人 我選擇留在她身邊 不去桃園

曾經為了她好為了怕她受氣我忍受她把氣出在我身上再慢慢告訴她道理

曾經為了她好為了不讓她難過我發生什麼事我不敢讓她知道

曾經為了她好做了再多再多卻再也無意義

知道嗎 我們連陌生人都不如

曾經最親密 曾經最幸福 曾經最了解

到了最後 我在她眼裡變的什麼也不是 什麼也不是

我只是想 我生日 她能陪我去吃吃飯

我知道 她可以拒絕 她可以不要 因為我們不再是彼此的誰

或許我總還自己為在她心裡還有一絲絲我的地方

我錯了 一絲絲都不存在

我說 你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就很開心

但 我也想長大 但我也想成熟 我也不想小孩子脾氣

我在堅強了 我在努力了 一點點關懷 一點點關心

她都不給 都不給...

每當 跟她講電話 她冷漠的回應完後 掛掉電話那刻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 拼命掉拼命掉....

什麼風風雨雨 什麼難關 什麼困難

我自己熬 自己撐 自己過 因為我懂 不會有她在陪著我

我很想看開 我很想 看到她 就像朋友一樣 嘻嘻鬧鬧

但她卻連一絲絲機會都不要 都選擇丟棄

什麼項鍊 什麼手錶 什麼紀念品 我都不要了

我好怕她 好怕好怕

簡訊我刪掉 眼淚我在掉 有誰知道 有多難過

想給她的東西 總是不敢給她 自己就把她扔了

就算做的很辛苦 我知道她看到沒感覺無動於衷

想了想 我就扔掉 想了想 我就不敢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為什麼跟她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們在一起如此艱辛 為什麼握住的手又要放掉

我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我不敢問 我會怕 我怕我又會亂想

我會怕她給的一在是慘忍的答案 為什麼人可以如此的自私

為什麼我不可以 為什麼我不可以 為什麼.....

她做得到 我也想做得到

她擁有的快樂 我也想擁有

她擁有的微笑 我也想擁有

但是 我卻始終擁有不了.....

問我為什麼放不開 我不是放不開 我不是不想放開

而是我討厭自己會變自私 我不想要變成這樣

就算我們曾經一起上學放學過

就算我們曾經去過每個美好的地方

就算我們曾經擁有每天都可以見到彼此的甜蜜

那又如何 她可以說放開就放開 她可以毫不考慮

丟了一句不敢你的事 丟了一句甘你屁事

我也多想丟一句 我死了也不干你的事

我說不出口 因為這樣好自私....

知道嗎 昨天跟她講完電話 我去上班

我整個人 是恍惚是無力是無奈的

被罵 我忍住 被唸 我挺住

直到我上樓上掃地拖地 我的眼淚在也克制不了

我邊掃我的眼淚邊掉 我邊拖我的鼻涕一直流

我知道 我一直都很害怕一個人 但我也學著堅強

我學著不怕黑我學著自己一個人去每個地方我學著面對蟑螂我敢打它

但是我越想堅強我就越懦弱....

睡覺關燈我會怕 一個人出去 很孤單 看到蟑螂我還是拔腿就跑

我何償不想把自己好的一面最成功的一面給她看

朋友怎麼了她會關心

我怎麼了 永遠都不干他的事

我發現 我們之前的幸福好假

我發現 我們之前的甜蜜好虛偽

我發現 我們之前的一切都是夢

只是夢醒了 我還停留 她回到現實

面對真實的自己.....

我怕了 我連做朋友都不要了

我連回憶我都不想再去想了

我連日記訊息每封信我都不敢再去碰了

她讓我好害怕 好害怕真的

我祝她幸福 真的祝她幸福了

因為 永遠都不可能了

我一直了解 我自己不是真正的快樂

而是虛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