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1:20:31lang仔女

有了你...世界更美


有了你世界更美 - 譚詠麟/李克勤

曲:謝杰
詞:李克勤

合:明明蝕底 都也願意留低 辛苦也不計
因你 這世上變得更美麗

譚:聽盡了許多 一世話要一齊
遇到問題便分東與西

李:亦有話未退縮 彷似未染污泥
但說罷離開 驚沾到半身蟻

譚:而你 即使再倦

李:卻至今也未坐低

合:明明蝕底 都也願意留低 辛苦也不計
因你 這世上變得美麗
無人路軌 得你願意行駛
車廂裏空位 留給我 如可幫你令世界美麗

譚:我願你從此感染別人

李:讓愛繼續一一去複製

譚:聽盡了許多 一世話要一齊
遇到問題便分東與西

李:亦有話未退縮 彷似未染污泥
但說罷離開 驚沾到半身蟻

譚:而你 即使再倦

李:卻至今也未坐低

合:明明蝕底 都也願意留低 辛苦也不計
因你 這世上變得美麗
無人路軌 得你願意行駛
車廂裏空位 留給我 如可幫你令世界美麗

譚:我願你從此感染別人

李:讓愛繼續一一去複製

合:明明蝕底 都也願意留低 辛苦也不計
因你 這世上變得美麗
無人路軌 得你願意行駛
車廂裏空位 留給我 如可幫你令世界美麗

譚:我願你從此感染別人

李:讓愛繼續一一去複製

同學們..加油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