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21:20:31lang仔女

緣份 糾結在
妳我還未有呼吸以前
襁褓之中 妳就是生命的全部
我天天策竹馬去 找妳
酸澀未熟的青梅
妳 佔有著我的生命

成長 叫妳我認清彼此的本質
妳有太多的缺點
父母 朋友 老師
用種種理由阻礙我們
前途 他們最兇狠的棘鞭
天天抽撻 阻不了秒秒的戀慕
妳氛芳的氣息賜我安寧
指頭輕輕碰觸
帶我昇華到忘我的異空間
一個溫暖的湖
在那裡我們相融
平靜地滋養妳我的愛情
妳是一個貪婪的女人
給予我的勇氣 理想 希望
是假象
消蝕我的青春 時間 鬥志
才是真相
我清楚知道
比清楚自己慾望更清楚地知道
仍要選擇作妳的奴隸 義無反顧
讓妳 佔有著我的生命

縱然如此 仍不足以訴說我倆愛情的萬一
我願以靈魂為代價 與死神訂下契約
換取超越死亡的時間 在泥土中
花光屬於我們的永恆
妳 從此佔有了我的生命

(作者:土口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