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2:38:40Becu

餅媽趣聞~~

餅大說了太多嚴肅的故事,
講講今天餅媽發生的事情好了!!

話說Wii剛上市的時候,
餅大就已經蠢蠢欲動,
但是礙於已經買了xbox360,
有種莫名的罪惡感,不敢貿然的購買,
但是後來還是受不了其擬真的誘惑,
就敗了!!
話雖如此,餅大還是偷偷摸摸的將Wii偷渡進房間,
(這情景好似當年餅大的小兒子Pitta進家門一樣!!)
在大家不知情的狀況下,
餅大開心的玩了一個多月!!

最近,Wii的水貨事件在電視新聞中鬧的沸沸揚揚,
餅媽有天看著電視就說:『不然去弄台來玩玩,看起來不錯!』
餅大一聽,心想,
Wii啊Wii你終於熬出頭了,
不用像PS3一樣躲躲藏藏了!!
出來吧!!讓大家見識見識你吧!!
我"順口"說出:『我買啦!』
餅媽聽完,大罵說:夭壽喔!!你買了喔!!還不會拿下來給我玩!!快!!
但是認識餅大的人都知道餅大很健忘,
當我答應之後,一上樓就忘了!!
過了兩個禮拜,餅媽受不了,
有一天就罵到:不是說要拿給我玩嗎?在哪裡?連個影子都沒有!!
餅大驚覺,餅媽這次是認真的了!!
因此二話不說,馬上就搬下樓,
當餅媽開始玩網球時,
就開始說了:
對嘛!網球就是要這樣玩的啊!!哪有人拿著搖桿按來按去的啊!
餅大突然感覺到放在客廳的XBOX360的上方出現烏雲了!!
後來,玩了幾場,餅媽打算去洗澡完後繼續奮戰,
臨走前說一些話,餅大突然覺得360上方不只打雷下雨,
應該說整個世界都被這些話摧毀了!!
餅媽說:ㄟ,那台可以搬上樓了,不要擺在客廳,佔空間!!

狠吧!!餅媽果然有兩把刷子!!高招啊!!
餅大還得多多學習了!!
Becu 2007-04-26 09:44:47

哈哈
Wii真的還不賴喔
最近還在玩釣魚
還有滑雪
都不賴喔~~~
趕緊加入Wii的行列吧
^ ^

惠子 2007-04-01 00:25:18

餅媽真是識貨....聽妳寫得害我也覺得心癢癢的
下個月也去買個一台來玩玩好了...因為我是完全不會操縱搖桿的人....這應該會很適合我
未來的日子,Wii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