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8:15:43Becu

餅大說書之 山林涼;草枝擺

餅大來了,餅大又來了,餅大又來說書了!
餅大絕對不是"度爛",而是太閒才會來說書的!
(os:閒?!閒個頭啦!)
餅大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老人,
居然七點就睡不著,明明眼睛還有點疲憊,
二十幾歲的身體竟然養成老人的習慣!
慘啊!!只好一大早來說書了!!

話說竹林學堂,在之前的風暴過後,
其實也都過著很平靜的生活!
老師們該上課的都有乖乖上,
學生們該睡覺的也都乖乖睡!
但是隨著期末考的逼近,
果然風暴再起!不過這次是小不拉嘰的風暴!
一年級輪到烏龜要出題,
烏龜很有心的等到出完題目後,
將所出的類型及配分都列出告訴唄酷及金剛!
然而烏龜的好心竟然沒有好報!!
那位目中無人、自以為是的金剛,
居然很正經又嚴肅的告訴烏龜說,
「下次不要再這樣,要半個月前就要告知!
唄酷聽了之後不齒的笑了出來!
心想,你是誰啊?有告訴你就要偷笑了吧!
但是烏龜是個好人,比較不會起爭端,
但是金剛竟然重複了好幾次上述的話!
而且還告訴烏龜說,
「你下次一定要提早說,
不然像這次我告訴學生要考狄克遜,
而且是從後面的習題一模一樣出來,
學生就在抱怨太晚通知,來不及準備!
因為他們都沒寫!」
烏龜很納悶的回答說:
「那不是平常就要寫的?」
金剛說:「是喔!我平常都沒叫他們寫耶!」
唄酷聽了之後,內心的三字經大概已經可以跟陳松勇媲美了!
(文雅版:怎麼自己沒教,自己沒做好,到頭來卻怪別的老師?怪咖!)
(不雅版:#$@%$#!@%#@$%!$@@#$@!@$@#%$@#%@%%$^@@%$#%#!$#$%@%@)
唄酷建議烏龜說:
假如金剛再次"靠北"~~~邊站的話,就回他說,
好啊,下次我會改進!我下次只告訴你們我出哪幾課,其它自己想!
這樣就不會有爭議了!

後來,唄酷也趁著期末考前趕緊出完補考考卷,
因為這屆的一年級生,考試真的不理想!
所以唄酷就史無前例的出了補考題庫,
因為唄酷心想,都已經被當了,代表英文本來就不好,
如果肯唸完題庫就應該給予適當的獎勵!
然而當唄酷給金剛題庫的時候,
喜歡捋虎鬚的金剛又再玩命了!
他竟然對著唄酷說:這樣會不會太簡單了?
唄酷回答說:「是簡單啊!但是都已經被當了,英文本來就不好,
不然是要出到多難?重點是他們肯唸或不肯念?」
金剛:「這樣他們看完題庫不就會過了!」
唄酷:「是啊!但是也要他們肯唸啊!肯唸就要偷笑了啦!」
講到這裡唄酷內心的髒話已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心想:「你是哪根筋不對啊!出太難也是你說的,出太簡單也是你說的!
如果這麼有意見!那以後考題都給你出啊!我樂的輕鬆,我也不想出!
怎麼會有這麼沒有觀念的老師啊!尊重出題老師懂不懂啊?你們老師沒教好喔?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如果可以的話,早就一拳飛過去打爆他那白目的臉!」
然而當唄酷壓抑著內心想出拳的衝動回到座位,
金剛又再次問:「既然考題如此簡單,那補考及格標準還是60喔?」
唄酷拉高音量而且用不屑的口吻回答:「當然啊!那還用說!」
心想:「不然這樣啦!你們班啊!乾脆不要給題庫啦!就這樣考!比較難啊!
再不然的話,就你們班獨自把補考標準拉到100分啊!要嘛就玩狠一點啊!」

那天唄酷跟阿麟講到這事,讓唄酷突然有種衝勁,想走的衝勁!
與這種人共事會讓細胞死的很快!

各位鄉親父老,餅大講太久了,肚子餓壞了,況且餅大家兩隻貓咪在旁邊的貓砂盆裡投下兩枚毒氣彈,餅大快陣亡了!得閃了!
同樣的!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關我屁事!!
><




Becu 2007-02-09 11:53:59

很無奈!!他們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而且很霸道!!
氣死我了!!
好想走喔!!
可憐了那些學生!!

Yao 2007-02-08 18:02:50

某些人的話真叫人傻眼...
可見想靠教師甄試選出適合為人師表的人仍有技術上的困難...筆試高分...so what?!
我的寶貝學生如果在如此"諄諄教誨"之下...憂啊

餅大可要好好保重...邪不勝正ㄛ

Becu 2007-01-26 07:55:33

我覺得這不是請法師就解決的了的
有看過大法師吧
功力根本沒辦法比啦
這種已經修練成精的或是死不要臉的
很難對付啦!!
不然餅大怎麼會氣到罵髒話勒!
本人幾乎沒有用過六字箴言耶
而且還有很多後續~~~
等餅大今天下午或明天再來慢慢講
希望出國前能把這一堆很"屎"的情緒給丟掉
盡情的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