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11:09:34陶樂絲

1070101坐遊輪式列車跨年去-台東三仙台跨年.玉里搭車.新城午餐.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為了迎接107年第一道曙光,凌晨兩點鐘醒來,拉著昨晚就整理好的行李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桂田喜來登出發了,飯店的工作人員更是為了準備我們的早餐餐盒而起了大早(或者根本沒睡吧~)

領隊阿雅說今年來台東跨年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所以大巴也比預期的提早到達了三仙台,醒醒睡睡間抵達了目的地,三仙台舞台區已經傳來了主持人辛苦串場的聲音,阿雅又把易遊網貼心準備的暖暖包發給大家,還有戴在手上ㄅㄨ ㄌ一ㄥㄅㄨ ㄌ一ㄥ的閃光手環,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我穿了兩件羽絨衣,又圍了圍巾,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冷,一邊排隊領許願卡,一邊看舞台上邀請的團體演唱,主辦這次活動的交通部東管處精心設計的木片許願卡是可以讓大家帶回去的,領到後我立馬寫下了新年新希望,並且照著上面的方式,我很誠心的和Flank吹著瘋狂的海風,上上下下的走過八拱跨海步橋來到三仙亭,再向著東方許願,我相信我的誠意一定可以感動上天的。

主持人在問去年有來的、前年有來的、每年都來的,想不到竟然還不少,真的要向他們行最敬禮啊~這麼勤奮,我才來一次就覺得可以了......。

我的手機畫素實在拍不出三仙台的美~殘念啊~


趁著舞台區沒人,小夫妻來張到此一遊照。




沒等到曙光的我,本想回到大巴上享用早餐,順便再補個眠的,Flank卻等到了太陽穿破雲層的重要時刻,拍下了歷史性的一刻,真是教人感動啊~



心滿意足的帶著看到了107年的陽光,坐上大巴,準備從玉里站出發,往回走嘍~因為省出了很多時間,所以領導阿雅又讓我們在玉里車站附近拍照,甚至還可以去吃個玉里麪,真是超貼心啊~



上了火車後,阿雅說她點完人數就不會再講話,讓我們好好的補眠一下,而我也真的睡得不省人事,一直到新城太魯閣站,準備吃午飯才又再度充飽了電。



吃飽喝足了,也不那麼想睡了,經過清水斷崖時好不容易搶拍成功的一張照片。



接著來到了這次旅程的最後一站: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之前同學曾在這裡拍下許多美麗的風景照,讓我一直起心動念的想來,這次終於有機會一親芳澤,雖然天空在我們下車開始就飄了毛毛雨,但因為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站,心裡也開始依依不捨了起來,很珍惜著我的每一個腳步,讓它踏起來都是優雅的


林業文化園區中處處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我們逛過一處又一處的建築,和Flank沿著環湖步道手牽著手漫步,真心感謝這次有機會為自己安排了這麼棒的旅程

而同時,腦袋瓜已經在想明年要去哪裡跨年了




這趟旅程,覺得處處都是美景,雖然對我這個愛睡的人而言,沒有睡飽很辛苦,但美景讓身心靈都獲得了解放,真心覺得人一定要定期旅行,才能讓枯竭的心靈不斷的充電,也更加堅定的要努力工作賺錢,畢竟,這些旅程啊~也都是金錢堆疊出來才有的。

完美的三天跨年遊輪式跨年旅程就在這裡畫下句點......108年的曙光等我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迎接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