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16:44:17陶樂絲

1060802鴨川散步~日本再見

今天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因為中午就必須趕到機場,所以也沒有多做什麼安排,但,像是要跟好友暫時分別一樣,我竟然起了個大早,跟Flank說去鴨川散步,然後,我們就穿著簡便的服裝,扛著腳架出發了

這間店,看似有點歷史的鰻魚名店,每天晚上經過都看到很多客人,本來下定決心要交官一下的,但看了一下價位,似乎吃一頓下來,我們可能得留在日本打工還債,所以也只能以能住在他附近就值得了這樣來安慰自己,回去好好賺錢吧~總有一天吃到他,看他陣陣炊煙起,真的教人食指大動呢~






早晨未醒的京都市區,正是拍照的好時機





在橋邊有幾尊石象,但我沒有好學精神,沒去細究講的到底是什麼故事





既然是鴨川,一定要拍到鴨在水中的模樣,夏天,在鴨川旁店家都會架起納涼床,晚上和Flank散步還能聽到岸邊店家傳來的歡笑聲和催酒聲,好不熱鬧啊~

散步拍照之後,太陽也差不多出來了,我們回到飯店,再沖個澡,換裝,就準備搭乘火車往機場出發了,我一直記得出來旅遊,就不能太要求休息,這趟自由行,真的覺得行程滿滿,但每天都充實而快樂,尤其是,和所愛的人第一次踏出國門,來到嚮往的日本,完全一改平日能坐就不會站,能搭車就絕不走路的惡習,即使是鐵腿,也覺得身心靈滿足啊~



中午我們在中繼站天下茶屋的やよい軒用餐,第一次玩到投幣式的點餐機,超級有趣,而且,我們吃不起昂貴的饅魚飯,最終還是在我們離開日本前圓了此夢,看起來每道都好好吃哦~我和Flank交換著彼此的食物,開心的對坐著、笑著,本次日本自由行,就在我們的笑容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Flank的饅魚飯






我的燒肉飯,是不是好豐盛?真的好吃哦~回來發現原來台灣也早有分店,哪天我想念在日本的味道時,就近就可以滿足了

吃飽喝足了,就先去寄行李,接著就要大展身手採購一番了,隱忍著就等這一天,準備在機場一次購足,只是發現雖然提早了出門,怎麼時間好像還是不夠啊~難道旅程中一定要留有遺憾,才有下回再來的理由嗎?應該是這個道理沒錯




然後,上了飛機,又吃一餐,雖然沒有多大的選擇性,不過老實說,菲航的雞肉餐還真是不錯吃,也挺豐盛,尤其那個小豆的甜點,本人原來是打算嚐一口之後就把他送給愛甜食的Flank享用,但沒想到竟然意外的好吃,我也就偷偷的把要送給Flank享用的打算默默的吞回去了


坐在飛機上向日本誠敬的揮別,謝謝他豐盈了我們七天的旅程,也在心裡向他許諾:我一定會回去好好賺錢,再捧著鈔票來日本看他













雖然在日本玩得樂不思蜀,但當飛機降落在桃園機場時,看到那面青天滿地紅的國旗,內心還是激動不已的,我和Flank的日本自由行初體驗,真的是大大成功,也增加了我自由行的信心,我想,從此以後,我應該不會想跟團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吃喝玩樂 2017-12-22 17:46:08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