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23:05:48lu蛋*哈‵

考完試啦~~~in五分埔!

哈~~

今天終於考完啦~

放學寶貝布丁先來我家~

他很害怕我家ㄉ狗兒~哈哈哈!她是膽小鬼~

他是第一ㄍ來我家ㄉ高中同學!哈‵‵

後來我就跟布丁去五分埔找圓圓他ㄇ

我ㄇ到ㄌ後山埤 在那看到阿蔡 <超級超級...man!哈別生氣! 我ㄇ都知道你是可愛ㄅ是man!>

我ㄇ一起在等華仔 小曼 吐司

等ㄌ快一ㄍ小時八...

阿蔡本來5點就要到家<他回到家要1ㄍ小時左右> 那時候已經4點ㄌ <我ㄇ3點多就到ㄌ...>

布丁就對阿蔡說:阿蔡!你該回家ㄌ!回家時間到囉~

真可憐~人還沒等到就該回家ㄌ!

ㄏㄏㄏ

再等ㄉ時後還看到一ㄍ文德ㄉ跟一ㄍ超級超級超級"台"ㄉ男友~~

喔~~~~天阿~~~

只有一ㄍ字~~~~~噁!!!

後來小曼從捷運裡跑出來  說他ㄇ在1號出口 <我ㄇ在4號>

大家就一起去ㄌ五分埔!

到ㄌ五分埔 我ㄇ好像跟ㄌ4ㄍ男生去逛街~

那是我第1次去五分埔.....逛男生ㄉ衣服!

逛ㄉ途中...華仔ㄉ老爸一直奪命連環call!

害他ㄅ能跟我ㄇ一起逛

後來他就跟阿蔡先走

就剩 我 圓圓 布丁 小曼 吐司

我ㄇ也逛ㄌ一會兒

就去饒河街

在那夾ㄌ2ㄍ娃娃~

一ㄍ是snoppy裡ㄉ那隻黃色小鳥!<10元而已唷~小曼夾ㄉ!>

一ㄍ是小烏龜~<20元~我夾ㄉ!>

後來吐司ㄉ老婆"狗兒"也來ㄌ!!

我ㄇ就很試相ㄉ"閃開"!

哈‵我ㄇ一直叫吐司去長高~穿高跟鞋~哈‵‵

後來過ㄅ久 我ㄇ就各自回家ㄌ!

今天真ㄉ是快樂ㄉ一天~

pic:吐司 小曼 <我偷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