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7:09:50秋葉

心情

常常想 ~ 我真得愛他嗎?
為什麼有時候不在我身邊時,有時候不自覺浮出要玩弄別人得感情的意視。
怎麼回事,好像過去的事,還是沒有辦法好好平定下來,都過了那麼久,雖然現再和他一點交集都沒有,但他卻讓我很不服氣,不甘心像是被人玩弄一般,想報復。
現在和呆呆在一起,有時候自己真的都沒辦法相信他,是因為在感情上被人玩弄過了嗎?而使的自己沒辦法完完全全的信任他了嗎。害怕他也會玩弄我ㄧ般, 極端的想法不段浮現。
我愛他嗎?

心中曾經藏了一個久久無法忘懷的人,至今有時還會想起那個人,我可以說我真的很愛他,久久說服了自己,5年多的時間,最終選擇了逼自己忘了他。
現在,身邊有一個男朋友,對我也還不錯,但..
心中有個疑問,還沒和他在一起時,幾乎天天狂聊天,好像有說不玩的話一般,但現在ㄋ??
兩個個在一起,總是靜靜的。
我好恨自己,總覺得和他在一起時,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是,覺得自己真ㄉ很賤,
男人都很犯賤,這曾經是從朋友那聽還ㄉ,或許ㄅ。
這世界,不管男ㄉ、女ㄉ都很賤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