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32:51秋葉

還能說些什麼

究竟我還能說些什麼,拖著疲憊的身軀,好沉重,
是因為自己不想面對未來嗎?還是面對現在課業的壓力,
滿滿的課程,每天日復一日,不斷輪替,好像生命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有時後真的累到都好想休學,好想放棄,但卻又因為,現在不好好讀,
我無法想像自己未來的樣子,智者生存,沒有能力,只會被社會給淘汰。
自己明明就不是真正想要讀書,卻又因為總總的原因,不斷逼自己,要努力讀書。
早上起來,準備到學校去讀書上課,放了學都已經是8.9點多得事了。
回到家,明明就已經很疲憊了,卻要回到自己厭惡的家,家究竟是什麼,總覺得自己很可悲,家~ 不就是可以很溫馨,滿滿ㄉ關心與溫暖,但..是因為我想法刻意偏差了嘛,問什麼我感受到ㄉ卻總是一句句冷言冷語,我討厭家,家人是什麼,總是說我有是瞞著不說,但竟究我要說話ㄉ時候,到底有多少人願意聽我說,沒有人,話還沒說完,竟被大家扯開ㄌ話題,我要ㄉ只是能多一點ㄉ關心。
是我封閉自己嘛,還是我要求過高,所以才體會不到別人所給的關心。
誰對誰錯,那又如何,反正終究還是不會改變現狀。
那不如一個人靜靜ㄉ去接受一切。
等到真正受不好的時候,再巧悄ㄉ選擇離開這個世界,起碼有一個地方會收留我,那是屬於黑暗ㄉ地獄叭!!~蟹子ㄉ殼,早已碎成碎片,承受不了外界ㄉ壓力了,
裸露在外的,只受下脆受不堪一擊ㄉ身軀,
只要再以點點,那隻蟹子。就會承受不了,而最後死亡。
站在懸涯邊的自己,每天都等待著墬落,我知道,我該離開這個世界ㄉ日子就快到了吧!~
反正當我離開時,也不會有任合人會婉留我。
無所謂叭~!
看清的這個世界。
只有黑暗地獄是屬於我的地方,只有那裡,才會有人真正接受我,
會願意靜靜聽我說話,畢竟只有那,才會有人了解我,因為在那裡ㄉ人..
或許跟我一樣唄~ 絕得活的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