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17:50:25肚皮魚

好心情

終於考完試lu~~~ yeah!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晴空萬里。

每次辛苦過後﹐總忍不住要買些不該買的東西來獎勵自己。今天經過超級市場﹐本來只打算買瓶飲料﹐最後走出門口的時候竟然多了包巧克力曲奇。那包可恨的曲奇﹐才吃了一口就已經後悔了。它並沒有想象中好吃。

原來我比自己想象中衝動。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是一個冷靜的人﹐但原來我討厭凡事也深思熟慮。我也以為自己是一個冷漠的人﹐但原來我最喜歡熱情的朋友。我以為我期待的都應份得到﹐但當我得到了﹐又會失望。

到底這是否畢士定理呢﹖每次我們在最需要的時候期待﹐擁有﹐然後失望。有人說期待是幸福的﹐因為還有讓你期待的東西。但我想﹐當你試過太多失望以後﹐你會知道﹐聰明的人不會去期待。

今天意外地碰見你了。雖然只打了個招呼﹐但已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曾經﹐我期待你的出現﹐你的電郵﹐你的來電﹐但都失望了。怎能教我不相信沒有期待的幸福﹖

對不起﹐這篇東西有點無病呻吟。今天陽光譜照﹐我的心情還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