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9 05:43:11肚皮魚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你21歲那年做過些什麼呢﹖

今年21歲了﹐還是混混噩噩的。最近在考試﹐讓我從新想了一遍到底自己想要甚麼。老實說﹐對於學校﹐我還真沒有什麼理想。到了大學第三年﹐所有東西都只要求平平穩穩﹐及格﹐然後畢業就好。越來越討厭自己所選的科目﹐覺得那是全世界最 bull shit 不過的東西。但對不起﹐我在學校實在找不到喜歡讀的。唯有隨便挑些不太難的吧。有 major 總比沒有好﹐大學畢業又總比 high school grad 好。很羨慕朋友可以找到自己的理想。我也有理想的﹐也許﹐該說是夢想。我很想當一個dancer﹐但感謝媽媽﹐在我小時候並沒有讓我去學跳舞﹐現在21歲了﹐骨頭也硬了。我還想做什麼呢﹖我最想什麼都不用做﹐但很可惜﹐我並不是李家誠的女兒。

眼看每一年跑出來當歌星的女孩﹐年紀比自己越來越少﹐很感慨21歲的我到底做過些什麼。放縱沒有放縱過﹐任性沒有任性過。想做的不敢不顧一切的去做﹐喜歡你又不敢跟你說。很害怕將來老了﹐會後悔自己浪費了這段日子。根據生物學角度來看﹐17歲是女性身體狀況的高峰期。現在已經過了四年了﹐最好的已經走了嗎﹖

要是問我現在最需要些什麼﹐我會說我真的很需要些勇氣和鼓勵。

“ why don't you just hug someone
just kiss someone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

是的﹐我們都該相信﹐最好的﹐尚未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