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8:13:51Caramel 焦糖 ,, *

  ღ 標準夜賭婆 ﹏ ◦ °

      ↑  很邱的NAI





嗯嗯。。話說還沒過年就回老爸的老家!
每天就吃喝拉撒睡,再多一個看電視@ˇ@"
整個賭爛辣ˇ 就電視節目好笑嘛!
說我跟妹兩個三八(我承認我三八辣ˇ)
喜歡笑 ≠ 三八  OK !? 捌嘎!(日文)
↑  抱怨,↓  重點

爽死人辣ˇ !? 爽爽爽爽爽爽爽阿!
如標題,標準的夜賭婆就是我辣ˇ  >ˇ<
除夕夜阿,原本還想說紅包只有三包!
三包加一加也不到2000元 >口<"
老爸突然說要賭博阿,我就參一咖拉 ~
反正輸的不算我的,贏的是我的錢嘛!
不賭是白癡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狂輸錢!後來就越來越順辣ˇ
三更半夜氣勢爆旺的辣ˇ  爽死惹ˇ
狂贏錢耶!一個晚上賭贏三百多塊 >U<
賺我的紅包錢買東西! 哈哈 ~  爽
從八九點賭到半夜3點多,叫我夜賭婆ˇ
把輸的錢全部都贏回來,還多好多錢耶!
我妹還說要賭兩桌然後叫警察來!?
把我們都帶去警察局,因為巨賭嘛! 哈
隔天睡到10點多,賭婆掛黑眼圈變熊貓!
中餐吃一點點的一點點就睡午覺惹ˇ
太累惹辣ˇ  為惹錢,老子拼惹阿ˋˊ
晚上又繼續賭,真他媽的逼機!?
一開始就輸惹快200塊(我的錢阿)
這次是拿自己的錢賭ㄝ!殘念阿  @口@"
最後兩次贏回100多!我的錢辣ˇˇ
老爸還欠我200塊,打死我都要拿回來!
恩,越晚氣勢越旺!寶貝錢錢,明年再把你們拿回來!





賭博名單:
     阿公(手開刀還賭)
     老爸(臭屁自以為)
    小叔叔(臭屁又自大)
     焦糖(標準夜賭婆)







     * 我的錢錢寶貝們,
       明年一定把你們拿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