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6:13:44Caramel 焦糖 ,, *

  ღ 自己好悲觀 ﹏ ◦ °

這是我第一次覺搭我自己好悲觀唷?!

足球冠軍賽。。。我沒啥興趣!!

所以一點也不HIGH  !! [ @ˇ@ ]

在幫1班加油時,整個就是冷靜 ~ [ 反常 ]

其他班也都一樣ˇˇ 別人在看球賽。。。

我卻在發呆、想事情  = ˇ = "

我想惹很多、很多搭事情。。。。。。。。

       想 ˇˇ :

為什麼每天都要發生一樣搭事情??

你不煩,我是煩到腦袋快炸開惹ˇˇ

為什麼每個都要一一搭離開我??

不管是人、不管是事、還是物。。。

每個都要離開我 ˇ ˇ  @ˇ@

我有那麼不值得你們關心、在乎嗎??

應該沒那麼慘拔!! [ 悲觀到極點 ]

DK說他段考後就常常被某人遺忘!!

我懂,我也常常被某些人遺忘啊!![ 男女都一樣 ]

頭最大搭正咩[ 林子涵辣ˇˇ ] ~

昨天你在小即打搭狀態。。。我看惹很久

很難過拔!!這個我也懂 [ >口< ]

反正這幾天很煩煩煩煩煩辣ˇˇ

我真搭覺搭。。。活著幹麻??

煩惱有搭沒搭??還是沒有意義??

       煩死惹辣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