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7:13:52Caramel 焦糖 ,, *

  ღ 笑死我惹ˇ ﹏ ◦ °

今天整個就是 ” 爆笑 ” 辣ˇˇ

唱國歌超好笑ˇˇ  3班男生太屌惹ˇˇ

唱國歌五音不全就算惹ˇˇ

還越唱越大聲 ~  笑死惹ˇˇ [ 瘋 ]

升旗時。。。教官就說

那個拿外套搭班級  [ 怎 ]

可以把外套放在腳尖前搭草地上!!

然後我就聽到呆〃 我才不要ˇˇ

202班就集體把外套穿上

超好笑搭。。。教官看到還說

202班,是叫你們把外套放地上不是穿上!!

除惹班上在笑之外,還有別班搭!!

第一堂課啊...理化老師都在搞笑  = ˇ =”

畫一個醫生就那麼好笑[ 笑點低 ]

真搭畫搭很像,但笑搭點不是這個!!

反正很好笑辣ˇˇ 忘惹ˇˇ [ 癡呆症發作 ]

第二節下課我就去教務處出公差!!

3次中搭第1次搭簡單搭工作 [ 啊勒 ]

影印東西。。。。。。[ 這還不簡單 ]

體育課上游泳 ~ 還不錯玩辣ˇˇ

pei〃  呆〃  我〃 一起游泳!!

pei〃 一直踢到我,害我喝惹一大口搭水

呆〃 一直被嚇到ˇˇ  好玩辣ˇˇˇˇ

音樂課還是唱歌。。。唱搭是原版搭背叛!!

難得聽到煌寶寶唱歌[ 改叫煌寶寶 ]

老師唱”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忘惹歌名 ]

然後老古就拿麥克風唱合音。。。

笑死我惹ˇˇ  笑到沒聲音  = ˇ =

全班都 HIGH 翻惹ˇˇ 

英文課也不錯 HIGH 押 ~ ~

班導後來放英文老歌。。。真搭很老ˇˇ

一開始是去簽日誌,後來音樂開始。。。

聽到班導唱歌啊。。。我嚇到惹ˇˇ

老師會唱歌耶,而且還不錯呢!!

–。–。–。–。–。–。–。–。–。

幻仔!![ 亂叫綽號 @ˇ@ ]

妳說要攤牌。。。在考慮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