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6:02:07裴希

此刻的感受

或許離開那熟悉的學校和一些合得來的同學跟麻吉
離開台灣
去大陸
面對另一個地方和人
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人生真的很多變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情

我從來也沒想過我會遇到這種事情
我覺得~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
和自己的親人.同學.麻吉和心愛的人分離

或許離開會讓彼此的友誼加溫
但也有另一種殘酷的可能~
就是忘記了彼此
甚至是~
見面時也認不出來
不過~
就算你們忘記了我
但我永遠不會忘了你們

這世界上真的有奇蹟嗎???
我剛開始還有點相信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和逼近
讓我無法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奇蹟

為甚麼老天爺偏偏選在這個時候讓我發生這種事情???
204班是我從讀書以來~
印象最深刻的一班
雖然有時會跟一些人鬧不合
但如果可以讓我選
我情願永遠待在204班
就算大家鬧不合也無所謂
至少不用離開這個班級~
不用和同學分開

但我知道
人生是無法選擇的
一切都得由老天爺安排
誰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我現在只期許~
安中的畢旅我能趕的回來
和大家一起去玩
留下無法忘懷的回憶

上一篇:難過